🌟瑩瑩瑩瑩YING

祝你今天快乐!

厕所测评小组—04

第四间 内田烤肉店的卫生间

      要不是优惠只能两个人来我才不会叫上她呢。

      现在感觉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温度还不如桌上那盘没解冻的雪花牛。

      不过还好,烤肉这件事情不需要多亲密的关系也可以做。不过是按着油多油少,先烤瘦的再烤肥的,蔬菜搁在烤盘边缘。生菜的分配上也非常和平,我吃她不吃。这样的关系也能和谐地在一起烤肉,好似两个拼桌的,不过就是两个拼桌的。

       关于烤这件事,也没有产生分歧。

       她似乎对于烤肉有自己的心得,我就乐得坐享其成,我俩都偏好焦脆的口感,焦痕如果恰到好处,那风味也会上一个档次。偏深的焦糖色在咀嚼的过程中先是微微发苦但仔细品品又香气无穷,可能肉的品质并不上佳,但是通过手法的一些些调整,庶民也会得到庶民的幸福。

       我其实是不喜欢吃生菜的,炒熟了吃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我不喜欢;生着吃又让我想起以前家里养的那只兔子,嚼嚼嚼个没完。但是光吃肉确实是会腻的,还在长身体食量大的时候还能就着拌饭或者冷面大吃大嚼,可现在身体不需要这么多食物了,那能欺骗我的舌头的就只有生菜了,能稍微减轻我这顿纯粹肉食的负罪感。

       我喜欢看雪花牛在铁箅子上被烙上网格状的痕迹,喜欢看五花被火苗逼出油脂嘀嗒嘀嗒让火烧得越来越旺。

       可是,我有一个关于烤肉的规律,吃完必定会拉肚子。

       倒也不是没烤熟或者是质量有问题,好像是身体的一个习惯一样,于是,我可能要被动参观一下这里的厕所了。

       非常幸运,这是一家新店。所有的摆设都非常新,而且卫生间设计的也非常精致,只有两间厕所,不分男女都是座便,甚至还套了坐便套,有一种家里卫生间的感觉,不过既然是公用的就还是会担心卫生问题。

       每一间里都有一个小小的洗手池和一面镜子,洗手池下面的柜子里还贴心地准备了卫生巾以防突发事件。洗手台上棉棒纸巾洗手液也都很全,让人觉得不愧是新开业的店,老板热情度果然高。

       好像新店总给人这种印象,但是开着开着就越来越不走心,摆设也会跟着旧下去,因为维修费用很高而平时经营就很辛苦了所以就渐渐随意起来了。也有些点会越旧越有味道但是很明显的大多数店还是新的时候更好,而且现在街道上的店铺都更新的太快了,有些店还没来及对它产生兴趣就倒闭了,而一样的店又太多了就选择困难,最后就会选择熟悉的连锁店。

       还有总是去的老店,也总有一天被新店吞噬的恐慌感,总怕有个周末再过去就不见了。

       所以我决定再点一份雪花牛来好好品尝一下这家店。


评论
 

© 🌟瑩瑩瑩瑩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