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瑩瑩瑩YING

祝你今天快乐!

厕所测评小组—03

第三间 公交站前的公共厕所

       终于到了可以逃离拥挤且隐私暴露于人下的寝室生活的时候——周五。讲老实话我不是一个

       非常在意别人可以窥见我的生活的人,但是我会很在意别人的生活,会忍不住停下来自己的事情去看别人,啊,硬要说的话也算偷窥吧,可能。

      不过能回到家我也是超开心,毕竟可以无拘无束。

      但是为什么旁边还站着一个她?寒风越刮越烈,我只能逐渐裹紧我可怜的小薄外套。

    “我说,你没必要跟我一起吧?”我首先抛出灵魂质问。上周一我被她到我学校来找我的行为有些吓到,不过后来知道她是在这边我隔壁学校上学的,跟我同级。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巧竟然在车站遇见了她。

      若说没奇缘,偏又遇着他?

      很遗憾,我的灵魂质问明显没有质问到她灵魂里(可能是她没有灵魂),她依旧跟我并排蹲在马路牙子上,看着一辆一辆排着浓郁尾气的重卡呼啸而过,配合要落不落的夕阳生生看出西部片的荒凉气势。

       但是我们都没想到,人体可能是有一个规律,越冷越想上厕所。

       我强硬地撑了一会儿,但是一想到怕是还要坐更长时间的车,中途下车野外解决可能会更羞耻,所以我指着不远处的公共厕所向她发出邀请:“去吗?”

       于是现在我们俩站在公共厕所门口。

       我敢说这是我进过最好的路边公厕(没什么见识,请多见谅),一点也不臭,甚至还散发香气。自动抽纸盒、明亮的洗手台和镜子,虽然装潢透着一股能简则简的传统朴素风格,但是一尘不染的白色瓷砖真的非常显干净。加上厕所内香薰的味道,都让人不太好意思拉屎来污染这里的空气。

     “现在的街道设施都这么精致了吗?”

       我这么想着,她的脸上也这么写着。

       在这样的厕所里解决,坐上车之后心情也会很好的吧。


评论
热度 ( 2 )
 

© 🌟瑩瑩瑩瑩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