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瑩瑩瑩YING

祝你今天快乐!

厕所测评小组-02

女生宿舍楼道尽头的年久失修卫生间

        作为一个同样没什么朋友的人,我还是第一次带人参观我的学校呢。

       不过我是被迫的。

       今早起来,她就在论坛里私聊我,说:“我到你楼下了。”

        活像个天凉王破的霸总,我要是个喜欢平地摔倒人一领子咖啡的女孩肯定早就爱上她了,可惜,我是个正常人。

       说实话,任谁在周一早上7点给你发私信让你下楼总是会有点怕的吧?何况我们并不是十分熟悉,名字也都还不清楚呢。

       但是,显然我俩要是纠结这个问题的话肯定就不会有第一章的故事了,于是我现在跟她一起站在我宿舍楼的大门口。

       她依旧裹得像颗粽子,在对温度极其不敏感的一众女大学生之间非常显眼,像颗混入小米里的黑豆,傻愣愣、孤零零。

       我是另一颗黑豆。

         

       就我个人来讲,我对我们学校的基础建设真的是没什么好说的,字面意思上的。

       可能有些人会在学校时尽情吐槽,离开学校反而会想念,但我确信我不是这种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讨厌那老旧的建设。

       于是当我俩站在我寝室斜前方的卫生间门口时,我竟然有些羞怯。如果说上一次的卫生间是精神文明发展的表现的话,这里就是人类不想触及的黑暗了。

       简陋的照明只有两颗灯泡,一颗长明,一颗声控,也就是说你有很大可能会在上到一半的时候享受到“人类不想触及到的黑暗”,那时你需要敲一敲那带有岁月痕迹的复古木门,咚咚的清脆两声之后你就会重获光明。有时候厕所了不只有你一人,那就更好玩了,两人敲击或参差,获一致,不管哪种都趣味盎然,为如厕这种枯燥事带来乐趣。

       气味也是谈论厕所时绕不开的话题。

       上一间或说是带有自然的想起呀,那么这间就是带有自然的臭气。有时候闻见难以言喻的恶臭时,我不得不想到一句哲学名言“美人拉屎,也是臭的”,不能再赞同。

       有些年轻的新生(或是实在放不开的老生),会选择在厕所隔间里简单冲一下身体,假装自己洗过澡了,以宽慰自己。

       故而有时会在沉浸于排泄的快感时被隔壁的惊涛骇浪拍醒,当然这也是在所难免的。只是作为就住在水房隔壁宿舍的我总是能看到骂骂咧咧去洗脚的姑娘们。

       很可惜选择在现在这个时间冲澡的女孩子不多,至少我们这一层还没有。于是没有办法让她体验一下宿舍厕所的名物——不敢掉以轻心的如厕了。

        

        厕所在我心里的印象似乎就应该是如此,脏兮兮,一个不掩盖任何人类天性的地方。如果在卫生间里还要精致得像个参加晚宴的贵妇人,岂不是有点装模作样的嫌疑?

       可是她说:正是因为没人看到,所以保持这种优雅才更加可贵。

       什么嘛,当没有其他人在的时候放飞自我才更像我们的本性呢。家里的卫生间不用提,公共卫生间更是小小地调节自我的一片净土,卫生间或是高级整洁装潢精致,或是粗糙简陋臭气连天,关上门的使用时间里都是自己的一小片天地。

       一定要为自己所考虑呀!

       

        

评论
热度 ( 1 )
 

© 🌟瑩瑩瑩瑩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