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瑩瑩瑩YING

祝你今天快乐!

厕所测评小组-01

第一间 文化中心美术馆三楼东侧女卫生间

      这间好香。

      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整体空间并不是很大,但是用了原木色为主的装潢,搭配白色瓷砖的墙壁,给人以清洁感。地上是灰色的有些些凹凸的石砖,质感不错,灯带头顶和脚下均有,温柔的黄色暖光非常舒适。大概有七个隔间,左三右四的排列方式,左边是马桶,右边是蹲厕,任君挑选非常人性化了。

      蹲厕的冲水是设置在地上的按钮,踩踏下就会有水流出来,非常卫生,不会像需要用手按下的一样会让人踌躇

“到底上一个人是用手按下的还是用脚踩下的呢?如果我现在用手按下的话那上一个人鞋底的细菌不就粘到我的手上了吗?虽然说会洗手但是沾上了还是很恶心不是吗?但是如果用脚的话,那下一个人如果用手的话那不是辜负了她的信任了吗?用纸隔着按下会不会显得我太计较?而且这样也很浪费宝贵的纸啊!所以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我总会陷入这种漫长无止境的被猫抓过的毛线团般的顾虑中。

       马桶式的隔间虽然没有提供一次性坐垫,但是鉴于这间卫生间免费提供厕纸,可以临时代替一下垫在上面也是足够安心的。

      挂钩和置物台都是基本配置,可以无负担地在外面上厕所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了。

      有三个洗手池,镜子也非常干净,没有水滴或手印,洗手液也是在镜子下方自动感应滴出的,味道意外的好闻哦。两侧都有镜子,出去之前还有一面全身的大镜子非常适合整理衣冠仪表了。

      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她正掏出了个小本子在上面写写画画。她真的够复古的。现在哪有一部手机解决不了的事情?

      不过有时候使用一下传统的有些笨拙的的方式记录也是很让人感动的了。

       这就是我们小组的第一件厕所的探索了,总而言之是一间非常现代化的厕所,不过还是没有达到我俩共同的想要在里面共度一生的高度,不过也是非常推荐了。


评论
热度 ( 1 )
 

© 🌟瑩瑩瑩瑩Y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