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瑩瑩瑩瑩YING

祝你今天快乐!

厕所测评小组-00

(来自一个脑洞)

       不知道为什么,厕所总能给我一种安全感,仿佛只要在厕所里就能全身心放松下来。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人竟然能发起厕所巡礼这种事情,当我在论坛里发现的时候也是吃了一惊。甚至发帖时间也是也是今天。

       这是有多孤独的人?

       我不自觉地这么想,对厕所太过喜爱而达到想要巡礼这种事,真的是闻所未闻。虽然我也承认厕所确实是提升我生活质感的很大因素,虽然现在只是单纯活着而已。

       可是真的没想到真的见到她的时候跟我的想象几乎惊人的一致!她看上去朋友不超过三个,还都是同学发展成的朋友的那种。她几乎没有什么皮肤露在外面,要知道现在虽然已经入秋但是太阳还是坚持不懈散发着他的热度,就像个不想退休的老职员,她也口罩帽子一样不少,武装到指尖。

      说到为什么见面,因为我加入了她的厕所巡礼小组,虽然目前就只有我们两个成员。

       我们见面的地点是在我们当地的文化中心里,很神奇的我们两个怪人竟然在同一个城市,不过在怪人的水平上我还是输过了她。文化中心是近几年才建好的,因为是平常时段所以里面冷清到让人质疑这个地方真的还能存活吗?不过一到周末节假日之类的它就会像泡发了的香菇似的回复生机,令人厌烦的热闹。

       我们见面之后只是例行公事的寒暄了一下下,顺便一提,我是一个不按照约定俗成的规则进行就会焦虑的类型,所以当然是由我先开始,不过我要承认我在看到她的一瞬间是想不声不响的回去的。

       总之,我们在一种有点让我不适的沉默中开始向我们今天的目标“厕所”行进起来了。我们先去的是美术馆里面的厕所,我们挑了一个中间的楼层,像领导视察卫生似地气势汹汹地一前一后进去了。别看她打扮的活像个社恐重症患者,但是我觉得她才是某种意义上说最不怕生人的人,甚至能跟着第一次见面的我毫不害羞地拉着我一脸认真询问我要不要进男厕所,在我僵硬的制止下她才缓缓露出我今天也是今生看到她露出的第一个笑容,“骗你的啦”

      我感觉我都要爱上她了。


(啊呀~第一次写,请多关照!真·厕所读物)


评论
 

© 🌟瑩瑩瑩瑩YING | Powered by LOFTER